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领导到盐城现代美术馆调研



时间:2020-06-02 16:20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4月23日下午,适逢第25个世界读书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率领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徐于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副调研员唐小荣;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永和等到位于城北新洋经济区的盐城现代美术馆进行调研。葛市长等一行视察了盐城现代美术馆馆藏书法、美术、篆刻作品和盐城书城图书研发中心,听取了盐城现代美术馆董事长沈凯斌关于机构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葛市长对盐城现代美术馆在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市各相关部门充分利用盐城现代美术馆阵地并支持其发展。

   盐城现代美术馆是我市第一个由民营企业出资兴建的美术馆,于2019年国庆节开馆,面积2200平,已承担市文联等单位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江苏中国画名家10人邀请展、“苏韵黔风”盐城安顺美术作品交流展、“墨韵汇流”江苏书法十六家新春展等多次展览,在业界颇有影响力,吸引了大批全国各地艺术爱好者和盐城市民前来观展。


市领导到盐城现代美术馆调研


市领导到盐城现代美术馆调研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