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亭湖区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



时间:2020-06-02 16:20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4月21日上午, “书香亭湖•阅读美好”亭湖区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在便仓镇枯枝牡丹园举行,活动以“献给抗疫行动的您”为主题,邀请援鄂医疗队队员、教师学生代表、市民诵读爱好者同台朗诵。亭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曼致辞并宣布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
    徐曼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当前,我们用激昂文字鼓舞斗志,谱写出全民战“疫”的壮丽篇章;发展当前,我们以优秀作品自我激励,扬动起奋力追赶的鲜艳旗帜。亭湖区文脉厚重、名贤辈出,素有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当前,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突破,尤其需要广大市民朋友读书明理、担当有为、开拓创新,共同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亭湖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做读书的自觉践行者和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积极倡导者,广大市民朋友将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每天坚持读书,让爱读书、爱学习在亭湖大地蔚然成风。

    启动仪式上,还宣布了2019年度全区优秀阅读空间、优秀阅读品牌、优秀阅读组织以及优秀阅读推广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亭湖区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


亭湖区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