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长篇报告文学《风行大地》出版



时间:2020-06-02 16:20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公元2016年6月23日,这个日子注定被历史永远记住。
    这一天,阜宁遭遇了风力 17级龙卷风。损失惨重……
    从那一刻起,全国上下都在注视着阜宁。报告文学《风行大地》,作者以直抵现场的写作姿态和社会现实的担当精神,紧紧围绕阜宁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如何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灾害和灾后重建这一主题,以及乡村振兴探索和实践,展开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和震撼力的报告。作品主题鲜明,结构新颖,文笔厚实,既剖析了盐阜文化精神,又是一部谱写民族精神和中华魂赞的壮丽诗篇。

    2020年3月,长篇报告文学《风行大地》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既是江苏省作家协会2018年重大题材文学作品创作工程签约项目,也是凤凰出版集团对中国梦美好江苏的倾情奉献。

长篇报告文学《风行大地》出版

    作者简介:

    徐卫凤,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盐城市作协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阜宁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阜宁县作协副主席,已在中国作家网、江苏作家网、《江苏作家》《铁军》《学界》《千高原》《华夏孝文化》《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等省市级以上文学媒体发表多篇文学作品,曾参与《奔向复兴号——盐城高铁建设纪实》报告文学创作,获得 “千高原”杯全国最 佳散文奖,江苏大众文学奖。2018年江苏文学院第二期作家班学员。 2019年曾赴如东县参加省作协“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学采风活动等。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