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2016年张家港市文联工作成绩斐然(图)



时间:2017-02-27 00:00来源:张家港市文联 点击:0

2016年张家港市文联工作成绩斐然(图)

 

        张家港市文联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2016年,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下,市文联团结凝聚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扎实开展一系列文艺创作和展示展演活动,为繁荣和发展我市文艺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被评为江苏省基层文联工作先进单位、苏州市文联系统优胜集体、张家港市文明机关,在全市绩效考核中首次荣获优胜贡献奖。

        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主题活动富有成效,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撤县建市3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主题,全年累计开展各类文艺活动80余项。文艺创作硕果累累,修订完善了《文联文艺创作成果奖励细则》,文艺精品创作和文艺版权工作再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国家级入展入选(获奖)29件,省级36件,登记版权作品超1200件。文艺队伍持续壮大,新增国家级会员16名,省级会员15名,苏州市级会员79名。累计拥有国家级会员104名,省级267名,苏州级339名,市级1154名,数量和质量继续在苏州县市中位列第一方阵。文艺惠民颇具影响,以“文艺进万家”品牌活动为统领,开展作家进校园、书法进万家、书画文化社区行、戏剧进社区、灯谜进校园等活动,服务社会、回馈人民。阵地建设明显加强,市文联乔迁新址,正式启用市文联文艺家创作交流中心,加强了书画院建设,为各文艺家协会提供办公室,开放共享会议室和活动室。机关面貌焕然一新,坚持深化改革、加强引领,服务基层的能力明显增强,机关与协会的工作互动日益紧密。 (张家港文联)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