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市场·分析 > 收藏 >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时间:2016-05-04 11:58来源: 点击:0

  难得的假期,男盆友、女盆友相约去看展览,会是怎样的体验?期待你的回复留言~~~~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1。不朽的传承——法兰西艺术院院士作品邀请展

  时间:2016.4.30—2016.5.22

  机构:中国美术馆一层3/5/7号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这次展出法兰西艺术院9位艺术家的66件作品,分别在9个独立的展览空间并置展出,能让我们在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观展体验,充分感受法兰西艺术的独特魅力。而且中国美术馆也特别在展览中加入馆藏朱德群的三联油画《绿色活力》,与法兰西艺术院艺术家的作品相呼应……

  2。慈宁宫雕塑馆常设展

  时间:常设展 2015年10月10日开幕

  [8:30 - 17:00(旺季:4月1日 - 10月31日) 8:30 - 16:30(淡季:11月1日 - 3月31日)]

  周一闭馆(不包括国家法定假日和暑期)

  机构:故宫博物院

  地址:北京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慈宁宫

  费用:旺季:60元 淡季:40元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这是刚刚开放的故宫雕塑馆。故宫拥有雕塑藏品10167件,上至战国、下至清代。本次展览分布在慈宁宫正殿及东西庑房内,分设‘雕塑荟萃馆’、‘修德白石馆’、‘汉唐陶俑馆’等部分,重点展示佛像、陶俑、陵墓雕刻等文物,梳理了中国古代的雕塑发展史,把院藏压箱底的精品都展示给了我们。

  3.2016艺术北京博览会

  时间:2016年5月1日 - 5月3日11:00 - 19:00(5月3日为11:00 - 18:00)

  机构:全国农业展览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费用:全票100元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艺术北京是艺术圈一年一度的大派对,各个画廊都带着自己的招牌艺术品汇聚农展馆。一些热爱艺术并且有钱的人,对,这两个定语缺一不可,来到这个艺术集市上,热热闹闹。本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60余家画廊和艺术机构参展,展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共分当代馆、经典馆、设计馆和公共艺术四个部分。我只想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4。首都博物馆基本陈列:古都北京 &京城旧事

  时间:常设展 9:00 - 17:0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不包括国家法定假日)

  机构:首都博物馆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6号(近白云路)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这个展览绝对是来北京旅游的盆友们的首选。包括2个基本陈列:‘古都北京 历史文化篇’与‘京城旧事 老北京民俗展’,回顾了北京从原始聚落到形成城市的过程,并通过胡同邻里的婚育、节庆等活动,展现清末、民初老北京人的生活习俗和礼仪。然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北京老炮儿~

  5。盈握瑰宝 — 中国鼻烟壶文化展

  时间:2016年1月6日 - 7月10日9:00 - 16:00 周一闭馆

  机构:北京艺术博物馆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万寿寺内展厅万寿寺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鼻烟壶,是一种盛放鼻烟的容器。中国鼻烟壶的制作非常讲究,集绘画、书法、诗词于一身,算是中西融合的精品了,也吸引了许多古董收藏家把玩、收藏~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1。中国古代玉器展

  时间:常设展 9:00 - 17:00

  机构:上海博物馆

  地址:上海黄浦区人民大道201号(近武胜路)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美石为玉,中国素有‘玉石之国’的美誉,制作玉器已有七千多年的历史。在古代社会,玉不仅被用于装饰,而且是财富和权力的标志,我们今天也常常有人把精美的玉石佩戴在身上。看过这个展览,我们就能知道这美丽的玉器是如何发展至今的……

  2。蛇杖Ⅲ:左开道岔

  时间:2016年3月18日 - 6月19日(11:00 - 19:00 提前1小时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机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花园港路200号

  费用:全票20元 周二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这次展览会展出黄永砅近30件作品,除了《蛇杖》等数件大型装置外,更回顾性地重访了其大量的早期作品,试图展现艺术家多年来持续的探索、反思和创作。在给我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去挑战意识形态与制度的推测,这也是对于当代艺术真实情况的一种批判性的分析……

  3。奥拉维尔 埃利亚松:无相万象

  时间:3月20日 – 6月19日

  机构:龙美术馆西岸馆

  地点:上海市龙腾大道3398号

  费用:150元/人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展览呈现奥拉维尔 埃利亚松从1990年代至今艺术生涯各个阶段的作品,包括装置、雕塑、绘画、手稿和影像等。艺术家还为这次展览空间特别创作了几件新作,其中包括大型的场域特定装置作品《开放的金字塔》。

  4。方寸回眸——贺友直画故事 馆藏捐赠作品陈列展

  时间:长期开放 每天10:00-18:00周一闭馆

  机构:中华艺术宫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205号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贺友直,这位连环画大师,前段时间去世了,引起了业界一片哀悼之声。对于那些80后、90后、00后的三代人来说,贺友直完全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对于50后、60后而言,“小人书”是其永远的记忆。贺友直的白描手法令人赞叹,他在20世纪60年代创作的长篇连环画《山乡巨变》具有里程碑意义。

  5。真实的假象

  时间:4月30日-7月31日

  机构: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929号

  费用:免费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作为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的年度群展,展览包含来自亚洲、欧美、中东、大洋洲、非洲等地区的16个国家的30多位艺术家。其40余组件参展作品由影像、装置、摄影和绘画组成。对于许多人,影像所呈现的并不等同于真实的,看似机械的实践过程恰恰反应了摄影的客观性。在这个展览中,“影像”不再简单地作为一种艺术实践的媒介来呈现作品,而是作为一个概念、一个新的思考角度,让我们来重新体验它真实的假象……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清明上河图特展

  时间:2016年4月2日 - 6月26日(8:30 - 18:30 周五、周六延长至21:00)

  机构:国立故宫博物院

  地点:台北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21号 展览区一 210

  费用:免费(需入馆门票)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展览展出了国立故宫博物院收藏的八卷《清明上河图》,包括署名张择端、仇英和沈源的《清明上河图》以及由清乾隆5位宫廷画家合作完成的《清院本清明上河图》。

  张择端绘制的《清明上河图》就不用说了吧,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现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院。但遗憾的是展览中署名张择端、仇英和沈源的《清明上河图》为历代画家从不同的视角效仿或复制的作品,虽属摹本或伪托之作,但都增添了新的城市风情与时代风格,塑造出不同于宋本的新貌。也是很值得一看的佳品~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丹青四季:赵少昂作品展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 未定 10:00 - 18:00 (周六、周日延长至19:00;周二闭馆)

  机构:香港文化博物馆

  地址:香港沙田区文林路1号 一楼赵少昂艺术馆

  费用:全票19港币 优惠票5港币

五月相约美术馆 撩汉把妹的新神器

  这是给喜欢中国书画的盆友们的,“丹青四季”是岭南派画家赵少昂作品回顾展,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展出四十余幅赵少昂画作。赵少昂师承岭南派画家高奇峰,与黎雄才、关山月、杨善深并称为第二代岭南画派四大名家。赵少昂作品以花鸟走兽、山水为主,色泽明丽,层次丰富,在继承岭南传统画作技法的基础上,也吸收了日本、西方画的调色技法和表现形式。作品笔墨简练、生动,形神兼备……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