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市场·分析 > 收藏 >

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



时间:2021-02-05 17:07来源:众收藏资讯网 点击:0

由中国工商银行承销团承销的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据悉,2021贺岁牛年装帧流通纪念币共有两枚装、五枚装和二十枚装三种产品形式,零售指导价依次分别为58元、151.80元和698元,总装帧量仅1000万枚。

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

其中,分别取名为大吉卡和大利卡的两枚套装,每枚均镶嵌有1枚贺岁牛年流通纪念币,以卡式的形式封装而成。大吉卡和大利卡的正面,均为装饰性的牛图案,并有“大吉”、“大利”和“辛丑”的中文字样。随附红包形式的封套,非常适合新春佳节期间的应用场景。

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

五枚装产品的创意来源于唐代韩滉创作的《五牛图》,通过“大吉”、“大利”、“昌顺”、“丰年”和“如意”五枚均镶嵌了贺岁牛流通纪念币的装帧卡,对应拓荒牛、好运牛、招财牛、旺家牛和如意牛,表达人际间美好的祈愿与祝福。

以“牛运同福”命名的二十枚装产品则内含1卷20枚的贺岁牛年流通币,配以“牛运同福”圆筒及外包装,预计将在春节后开始限量发售。

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

据了解,2021贺岁牛年流通纪念币是央行主导的流通纪念币市场化发行改革新政实施后的第二个项目,也是第一个银行版贺岁生肖系列装帧币,它的发行对装帧流通纪念币乃至流通纪念币市场的巩固、培育、普及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工商银行承销团成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农村信用合作社、永银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

另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民众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承销团成员将在春节前和春节后分批、限量发售剩余额度的两枚装、五枚装和二十枚装的贺岁牛装帧币。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