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市场·分析 > 收藏 >

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套装 潜力无限



时间:2016-05-31 10:55来源: 点击:0

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套装 潜力无限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然而奥运会的开幕,往往离不开许多有关奥运的纪念品的销售,如2008年,北京各大商场中,许多礼品中不少都被赋予了奥运概念,比如奥运概念的情侣对戒、不同材质的鸟巢造型的纪念品等。就连奥运概念的金银首饰比同样材质的首饰在增添了收藏价值的同时价格也高了不少。今年,招商银行推出《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套装》,收录精制银币和普通流通币共计32枚里约奥运纪念币,开启奥运收藏新风潮。

  最能点燃奥运迷热情的纪念藏品!

  众所周知, “奥运纪念币”因其易于保存的铸造材质而备受欢迎。同时,由于各纪念币发行国历来十分重视奥运纪念币的设计铸造,使之成为承载国家历史与文化艺术精髓。

  2014年世界杯回到了巴西主场,2016年体育盛事“奥运会”又来到巴西,这必将是一场伟大的体育盛宴。2016年里约奥运纪念币将最大程度上燃烧体育热情,是每一个体育迷都想拥有的纪念珍品,未来收藏空间将极其广阔。

  奥运纪念币,奥运会的主流收藏!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奥运会期间,全球就有大约30多亿人通过各种途径观看。如此庞大的群体都将是这一藏品的潜在需求者,而在这其中,“奥运纪念币”由奥委会官方授权的权威保障,使得他更易被消费者认可和接受,价值空间巨大。可以说,只要有奥运会存在,体育迷存在,就有无限大的奥运纪念币的市场需求。

  中国人的奥运激情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而达到顶峰,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伦敦奥运纪念币在国内形成了300万的奥运纪念币集藏基础。而且这次的里约奥运纪念币也是发行量最少的一次,此次巴西奥运会是奥运史上首次在南美洲召开,加上里约奥运纪念币发行数量锐减,对于广大中国奥运迷,甚至可达到“屈指可数”、“无缘一见”的程度。

  奥运收藏潜在的价值收益!

  随着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与奥运有关的收藏品的价格也日益飙升。目前,招商银行预售2000套《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套装》已经全部售罄,价格均为13900元/套,而在邮币市场,《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套装》的价格已经攀升到15800一套,相比预售价格贵了近2000元。之后随着奥运临近,奥运相关购买热潮升温,里约奥运纪念币价格应该会进一步升高,开启全新的奥运纪念币收藏热潮。


(责任编辑:王洁)